Friday, March 26, 2010

生气还是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8:27 PM




arrrrrhhhhhhhhh

还是很生气啊

生气她>.<

你可不可以离开阿???


哈??

你以为你高就很美吗?

大就很美吗??

脸很可爱吗??

大只就有咯



全都是扮出来的咯

看到都要呕了拉


哼!!!

每次都是这样

有相机就整个人扑过去拍照咯???

为什么每次都要粘着??




呜呜~

 不喜欢你!

就是不喜欢你就是拉

哎~

我都不知道要怎么样啊!!!!




对不起咯

我真的不想告诉你的

但是,我真的顶不顺了阿

有着你这样的人





好好

我不计较

我不要在乎

就算我在乎那么多没有用

我叫你怎么保护自己都没有用

昨晚你出之前,

我一直一直的告诉你说要好好保护自己

意思就是不要和她一起

不要和她一起拍照

怎么知道??!!!

还是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



是我小气吗????



错!!!!


我朋友和我一起第一眼看到的时候她都吓到阿

她说如果是她的话


后果会更惨


那???你认为我是怎么想的阿???



求你啊!!!

真的为我想想吧。。。

我知道你是知道我真的很讨厌很恨她的




拜托了


T______T 


0 评论 on "生气还是"

生气还是





arrrrrhhhhhhhhh

还是很生气啊

生气她>.<

你可不可以离开阿???


哈??

你以为你高就很美吗?

大就很美吗??

脸很可爱吗??

大只就有咯



全都是扮出来的咯

看到都要呕了拉


哼!!!

每次都是这样

有相机就整个人扑过去拍照咯???

为什么每次都要粘着??




呜呜~

 不喜欢你!

就是不喜欢你就是拉

哎~

我都不知道要怎么样啊!!!!




对不起咯

我真的不想告诉你的

但是,我真的顶不顺了阿

有着你这样的人





好好

我不计较

我不要在乎

就算我在乎那么多没有用

我叫你怎么保护自己都没有用

昨晚你出之前,

我一直一直的告诉你说要好好保护自己

意思就是不要和她一起

不要和她一起拍照

怎么知道??!!!

还是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



是我小气吗????



错!!!!


我朋友和我一起第一眼看到的时候她都吓到阿

她说如果是她的话


后果会更惨


那???你认为我是怎么想的阿???



求你啊!!!

真的为我想想吧。。。

我知道你是知道我真的很讨厌很恨她的




拜托了


T______T 


0 评论: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