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想念 第三天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1:32 PM



哈哈

我天天都在倒数时间哦
哎哟哟
我太思念了
:p
哈哈哈哈哈哈哈

亲爱的
今天的天气听说好冷好冷哦
有下冰霜哦
你遇见吗??

我想你应该是好冷好冷啊
我给你温暖的抱抱

哎哟

我现在等着你上网
等你的消息哦
我又是上网了整天

眼睛都蒙蒙  花花了
哈哈哈哈哈
我近视  散光  更加深了
但是没有关系
^0^


哈哈哈
但是开心的就是
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有收到你的早安哦

哈哈哈

哎哟
我一起床
我就开电脑了
好像已经变成习惯了
haizz
:(

眼睛蒙蒙的就开电脑了
电脑一直跟在我身边
我去学校都带着电脑哦

哈哈哈哈

当然
我也是是有做功课的阿

ODIL assignment!!!!

真的要把我的脑压爆了
阿!!!
惨了惨了



要你要你啊!

0 评论 on "想念 第三天"

想念 第三天




哈哈

我天天都在倒数时间哦
哎哟哟
我太思念了
:p
哈哈哈哈哈哈哈

亲爱的
今天的天气听说好冷好冷哦
有下冰霜哦
你遇见吗??

我想你应该是好冷好冷啊
我给你温暖的抱抱

哎哟

我现在等着你上网
等你的消息哦
我又是上网了整天

眼睛都蒙蒙  花花了
哈哈哈哈哈
我近视  散光  更加深了
但是没有关系
^0^


哈哈哈
但是开心的就是
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有收到你的早安哦

哈哈哈

哎哟
我一起床
我就开电脑了
好像已经变成习惯了
haizz
:(

眼睛蒙蒙的就开电脑了
电脑一直跟在我身边
我去学校都带着电脑哦

哈哈哈哈

当然
我也是是有做功课的阿

ODIL assignment!!!!

真的要把我的脑压爆了
阿!!!
惨了惨了



要你要你啊!

0 评论: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