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想念 第五天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0:54 PM


宝宝

今天是第五天了哦
:'(

三天没有联络了
完全就是失去你的消息

你在那就是还好吧?
想念第五天

也就是倒数见面2天哦
呵呵

不错不错啊

我看到你
我第一个就是要去。着你哦

哈哈哈
这个我已经想了好久哦

我也是好期待
期待见到你
今天早上起来终于收到你的消息了
原来没有wifi.... :(


 我知道你很不舍得台湾的

哎哟
今天上课早上那一堂课之后

我们5个人去PWTC   matta fair哦
呵呵呵

我第一次去阿

呵呵呵
感觉就像放假了那样

我真的好想去旅行阿

真的咯



好累得一天哦

^.^

今晚我还会等你吗??

好啊,我会等你哦,但是12点之前吧。。。

对不起

我近来真的好累了

T________T

0 评论 on "想念 第五天"

想念 第五天



宝宝

今天是第五天了哦
:'(

三天没有联络了
完全就是失去你的消息

你在那就是还好吧?
想念第五天

也就是倒数见面2天哦
呵呵

不错不错啊

我看到你
我第一个就是要去。着你哦

哈哈哈
这个我已经想了好久哦

我也是好期待
期待见到你
今天早上起来终于收到你的消息了
原来没有wifi.... :(


 我知道你很不舍得台湾的

哎哟
今天上课早上那一堂课之后

我们5个人去PWTC   matta fair哦
呵呵呵

我第一次去阿

呵呵呵
感觉就像放假了那样

我真的好想去旅行阿

真的咯



好累得一天哦

^.^

今晚我还会等你吗??

好啊,我会等你哦,但是12点之前吧。。。

对不起

我近来真的好累了

T________T

0 评论: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