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I DO我愿意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4:15 PM

 

I DO
我愿意



哈哈哈
我的blog又给我弄到美美拉

I DO就是我这个背景的主体名称拉

哈哈


耶!!!
开心开心哦

虽然
我的理想背景不是这个
而已bunny and teddy
但是不知道就是不能够变成那个主题

试了好多次
只有这个可以

阿!!!
那我就要好好珍惜这个主题了
哈哈哈


现在的我就很有心情写blog了



明天
就是我见到我的宝宝最后了
要等多一个星期才可以见到阿
因为
他去台湾玩哦
我也是很想很想去台湾阿
但是
没有我
~伤心咯~


阿!!!
宝宝
你要好好地照顾自己啊
一个星期没有收到你的信息
肯定肯定就会很不习惯阿
haizzz....
但是我会发多多信息给你的

:p

我会好想你的咯

^^


但是
突然间
可能明天没有车驾阿
惨了
真的想见宝宝久一些阿
不要那么快分开阿
我很不舍得阿!!!


一个星期

:'(

0 评论 on "I DO我愿意"

I DO我愿意


 

I DO
我愿意



哈哈哈
我的blog又给我弄到美美拉

I DO就是我这个背景的主体名称拉

哈哈


耶!!!
开心开心哦

虽然
我的理想背景不是这个
而已bunny and teddy
但是不知道就是不能够变成那个主题

试了好多次
只有这个可以

阿!!!
那我就要好好珍惜这个主题了
哈哈哈


现在的我就很有心情写blog了



明天
就是我见到我的宝宝最后了
要等多一个星期才可以见到阿
因为
他去台湾玩哦
我也是很想很想去台湾阿
但是
没有我
~伤心咯~


阿!!!
宝宝
你要好好地照顾自己啊
一个星期没有收到你的信息
肯定肯定就会很不习惯阿
haizzz....
但是我会发多多信息给你的

:p

我会好想你的咯

^^


但是
突然间
可能明天没有车驾阿
惨了
真的想见宝宝久一些阿
不要那么快分开阿
我很不舍得阿!!!


一个星期

:'(

0 评论: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