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我们的故事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2:33 AM


 

 

我们的故事不能忘



好想念

 

好想回到过去

那个一起度过2008年的日子

 

我珍惜

我想念

 

 

我怀念

回到过去

 

 一起玩闹的朋友们

 

你们现在还好吗??

哎哟哟

 

真的想念的想念

真地好久不见

 

很想进回我们的班

 

然后再一起度过日子

那无忧无虑的生活

 

肯定就是很美好的

一起拼统考

 

一起毕业

很多一起

 

呵呵

2008年的高三商三

 

^o^

3 评论 on "我们的故事"

annie on March 22, 2010 at 8:07 PM said...

我很好^^
我知道我们大家都一样~
嗯,现在我们大家也是一起在拼
自己的未来~只是我们努力的地方不一样而已
但是我们还是当年的我们O(∩_∩)O~

junl33BEAR 's diAry^^ on March 22, 2010 at 8:54 PM said...

哈哈哈!
希望大家过的好!
对哦,现在我们大家都在打拼
我相信,几年后,我们还是可以一起的!
像中学时那样的我们!呵呵!

annie on March 22, 2010 at 9:42 PM said...

恩,像中学时候一样
现在出来了的同学怎样也没有中学时的熟悉还有亲切

我们的故事


 

 

我们的故事不能忘



好想念

 

好想回到过去

那个一起度过2008年的日子

 

我珍惜

我想念

 

 

我怀念

回到过去

 

 一起玩闹的朋友们

 

你们现在还好吗??

哎哟哟

 

真的想念的想念

真地好久不见

 

很想进回我们的班

 

然后再一起度过日子

那无忧无虑的生活

 

肯定就是很美好的

一起拼统考

 

一起毕业

很多一起

 

呵呵

2008年的高三商三

 

^o^

3 评论:

annie said...

我很好^^
我知道我们大家都一样~
嗯,现在我们大家也是一起在拼
自己的未来~只是我们努力的地方不一样而已
但是我们还是当年的我们O(∩_∩)O~

junl33BEAR 's diAry^^ said...

哈哈哈!
希望大家过的好!
对哦,现在我们大家都在打拼
我相信,几年后,我们还是可以一起的!
像中学时那样的我们!呵呵!

annie said...

恩,像中学时候一样
现在出来了的同学怎样也没有中学时的熟悉还有亲切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