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讨厌你!8婆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52 PM



哼><

心情本来还不错的

你这个八婆

不要再给我看到你了拉

露什么?

自己的身材很美,很可爱啊?


>< >< ><

八婆一个

现在的我超级超级讨厌你啊

好不好你清楚一下

不要那么爱拉


讨厌死你啊






为什么你一直一直要这样的?

那么喜欢接近他啊?

阿!!!超级顶不顺阿!


perempuan miang

perempuan gatal


八婆八婆

你就是八婆

我真的很不想我骂不好听的东西啊


哼!

就连他也是这样叫你










真的很生气地咯

每次都是要这样





哈哈


但是现在,


我不会生气我的宝宝了吧


因为。。。刚刚收到电话里


><




但是我还是超级极度讨厌你 八婆

2 评论 on "讨厌你!8婆"

annie on March 26, 2010 at 4:30 PM said...

谁来的?看看~€呵呵

junl33BEAR 's diAry^^ on March 26, 2010 at 5:23 PM said...

她是他的朋友的其中一个咯!
13岁那年我就遇见她了
那时我和坏人都开始很讨厌很讨厌她了

现在
arhhh....很生气啊!8婆来的。。每天那边扮可爱。真的很生气很生气咯。
很讨厌她啊!

每次都粘着他啊!
呜呜!
但是我已经把那张照片删除标签了
哈哈哈

讨厌你!8婆




哼><

心情本来还不错的

你这个八婆

不要再给我看到你了拉

露什么?

自己的身材很美,很可爱啊?


>< >< ><

八婆一个

现在的我超级超级讨厌你啊

好不好你清楚一下

不要那么爱拉


讨厌死你啊






为什么你一直一直要这样的?

那么喜欢接近他啊?

阿!!!超级顶不顺阿!


perempuan miang

perempuan gatal


八婆八婆

你就是八婆

我真的很不想我骂不好听的东西啊


哼!

就连他也是这样叫你










真的很生气地咯

每次都是要这样





哈哈


但是现在,


我不会生气我的宝宝了吧


因为。。。刚刚收到电话里


><




但是我还是超级极度讨厌你 八婆

2 评论:

annie said...

谁来的?看看~€呵呵

junl33BEAR 's diAry^^ said...

她是他的朋友的其中一个咯!
13岁那年我就遇见她了
那时我和坏人都开始很讨厌很讨厌她了

现在
arhhh....很生气啊!8婆来的。。每天那边扮可爱。真的很生气很生气咯。
很讨厌她啊!

每次都粘着他啊!
呜呜!
但是我已经把那张照片删除标签了
哈哈哈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