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 welcome back my darling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0:05 PM














亲爱的

欢迎你回来哦
hahaha:)
my darling... welcome you back !!!!


总于的总于

在宝宝出来的那个时刻
我上前去抱抱了他哦

那个感觉

^^
哈哈哈
超久没有抱抱了

:p
呵呵

^^
和他的朋友们去送机哦

我第一次驾车去机场阿
真的吓死我哦

他朋友驾车驾得好快好快啊

其实只有110km/h而已
为什么我觉得快呢??

因为我一个人而已
加上是晚上啊

再加上我好紧张哦   因为终于可以见到宝宝了
真的紧张到不可以形容阿

心一直一直跳得好快
^0^

那种期待的心情



然后聊天聊天哦
呵呵

感觉很久没有聊天了

有点陌生的感觉


呵呵

但是不管怎么样

还是不会陌生的拉  好心我拉


哈哈哈

好啦啦!


 电话终于可以按了

可以通信息了

可以打电话了

不需要一直留言在网站了


:p


对不起啊朋友们

害你们一直要看到我留言给他的东西

呵呵呵

不好意思哦

o . o

0 评论 on "♥ welcome back my darling"

♥ welcome back my darling















亲爱的

欢迎你回来哦
hahaha:)
my darling... welcome you back !!!!


总于的总于

在宝宝出来的那个时刻
我上前去抱抱了他哦

那个感觉

^^
哈哈哈
超久没有抱抱了

:p
呵呵

^^
和他的朋友们去送机哦

我第一次驾车去机场阿
真的吓死我哦

他朋友驾车驾得好快好快啊

其实只有110km/h而已
为什么我觉得快呢??

因为我一个人而已
加上是晚上啊

再加上我好紧张哦   因为终于可以见到宝宝了
真的紧张到不可以形容阿

心一直一直跳得好快
^0^

那种期待的心情



然后聊天聊天哦
呵呵

感觉很久没有聊天了

有点陌生的感觉


呵呵

但是不管怎么样

还是不会陌生的拉  好心我拉


哈哈哈

好啦啦!


 电话终于可以按了

可以通信息了

可以打电话了

不需要一直留言在网站了


:p


对不起啊朋友们

害你们一直要看到我留言给他的东西

呵呵呵

不好意思哦

o . o

0 评论: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