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 云顶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3:03 AM

i ♥ Genting


^o^

 

呵呵

八年前的   是最后一次和家人上云顶

 八年后的今年   是最近的和家人上云顶

就是这样的玩

其实。。。也是蛮不错的

但是,很可惜,云顶的天气不会很冷

所以,也是很失望下的

我喜欢冷冷的,但是就是要我有心理准备的拉

就是穿多多冷衣!哈哈!我喜欢冷!!!

这次,是我第2次坐云顶的缆车哦

哇。。上的时候,真地感觉很恐怖,感觉晕晕的。

上山的时候,真的太刺激了,刺激到我头晕晕的

哈哈

我们进theme park玩

但是,人真的多到。。。。。人山人海!

哈哈哈哈。所以,3个小时这样,才玩到3样东西而已。

浪费!  而且,什么东西都是要排队的。>.<

也是拍了些照片哦!

呵呵呵!facebook有照片哦!但是不多拉。哈哈。

我希望有机会和他一起上来玩。

我们好久没有一起上云顶了

还有3天就是3个月没有上了

 最后一次上就是2009的平安夜拉

 

阿!

星期五,终于把level2 sem1的第一份assignment交了哦

轻松多了。还有5份!:(

4月。。很惨很惨!

 

哈哈哈

还是那句

我期待3月27号的到来哦!

真的啊。


 

 

我还要再次去云顶

和他一起

0 评论 on "♥ 云顶"

♥ 云顶


i ♥ Genting


^o^

 

呵呵

八年前的   是最后一次和家人上云顶

 八年后的今年   是最近的和家人上云顶

就是这样的玩

其实。。。也是蛮不错的

但是,很可惜,云顶的天气不会很冷

所以,也是很失望下的

我喜欢冷冷的,但是就是要我有心理准备的拉

就是穿多多冷衣!哈哈!我喜欢冷!!!

这次,是我第2次坐云顶的缆车哦

哇。。上的时候,真地感觉很恐怖,感觉晕晕的。

上山的时候,真的太刺激了,刺激到我头晕晕的

哈哈

我们进theme park玩

但是,人真的多到。。。。。人山人海!

哈哈哈哈。所以,3个小时这样,才玩到3样东西而已。

浪费!  而且,什么东西都是要排队的。>.<

也是拍了些照片哦!

呵呵呵!facebook有照片哦!但是不多拉。哈哈。

我希望有机会和他一起上来玩。

我们好久没有一起上云顶了

还有3天就是3个月没有上了

 最后一次上就是2009的平安夜拉

 

阿!

星期五,终于把level2 sem1的第一份assignment交了哦

轻松多了。还有5份!:(

4月。。很惨很惨!

 

哈哈哈

还是那句

我期待3月27号的到来哦!

真的啊。


 

 

我还要再次去云顶

和他一起

0 评论: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