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我们的第一次浪漫晚餐:)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3:56 PM




哈哈哈

我期待的一天,3月27号!!

昨天终于让我实行了,很成功,很美好~

谢谢你宝宝^^

我们拍了多多的照片哦

我们到了我计划的浪漫地方the curve里面的GARDEN

真的好浪漫哦

晚上的时候,感觉不错的

食物其实也是很好吃啊

宝宝叫得grilled prime aged rib eye ste真的很好吃哦

真的真的。。。很值得!

而我呢,我就叫了garden fish & chips

不是很值得拉,早知道叫和他一样的

真的好好吃哦

哈哈哈哈



享受了我们的晚餐之后,

我们就去CHOCOLATE LOUNGE继续我们的甜品

哈哈哈哈

我们真的很享受哦

那边的环境也是不错的阿

chocolate...当然就是叫chocolate来喝拉

我就order了一杯snow white frap

宝宝就order了1set的东西


因为主要就是要吃那块toffee cheese cake


但是它的咖啡是我们喝过那么多咖啡里面最苦的


加了3包糖还是那么苦


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一路都有拍照哦


我们也真的很开心


聊天聊天o


^.^


我真的很享受这一次晚餐哦


我称它为“他和我的第一次浪漫晚餐”






接下来就是看看照片拉


从开始到结束哦


:)


m3
my baby :)
w3
YOU & M3
our hands with rings...
i wanna hold tight you again :)
shows my ring
shows his ring
his meals and the card that i made :)
i love you
his dinner, sedap nyaaaa
my dinner... okok lor.. >.^
yeah !!! i LOVE this
my cutiest MAN
we are enjoying at the CHOCOLATE LOUNGE
woww
yeah yeah... 
go to car park lor :|
with car
bye bye the CURVE :(

hope to see YOU again ^^




我爱你宝宝

是一个很成功的约会哦

我很满足

开心哦

^^



你喜欢我为你计划的这个吗??


哈哈哈哈

^.^


我希望我还可以为了计划更多的浪漫


这个就是我们2010年的情人节+我们的纪念日3年7个月


哈哈哈哈




难忘

M.E.M.O.R.A.B.L.E.


I

LOVE

YOU

4 评论 on "我们的第一次浪漫晚餐:)"

annie on March 28, 2010 at 6:56 PM said...

nice^^
开心就好~
the curve,我还没有去过叻
还要去那么浪漫的地方。不带我去@。@
还有那个chocolate lounge
好像很不错~呵呵

junl33BEAR 's diAry^^ on March 28, 2010 at 10:42 PM said...

哈哈哈。。对哦对哦。。真的很nice阿
我还是第一次去那么浪漫的地方哦
这次也是单独我和他去到the curve哦
原来我们也是会去的,但是我们是用gps的
哈哈

对阿!那个chocolate lounge真的感觉很不错哦
饮料蛋糕都很好吃哦
哈哈哈
有机会你可以去尝试!
我实现了我其中一个愿望哦。。哈哈。
很开心,完成了!第一个而已o

annie on March 29, 2010 at 12:11 AM said...

继续加油
愿望还是可以一直如愿的^^

既然那么浪漫
下次我们一起去啦~
呵呵
朋友也需要浪漫的~呵呵

junl33BEAR 's diAry^^ on March 29, 2010 at 9:57 AM said...

哈哈哈
一定一定!!
朋友之间也是需要浪漫的
因为每一次我们做的东西都会成为我们的回忆
让我们制造更多的回忆在我们的故事里面

哈哈哈哈哈
好啊,我希望还有更多更多的愿望可以实现
哈哈^^

我们的第一次浪漫晚餐:)





哈哈哈

我期待的一天,3月27号!!

昨天终于让我实行了,很成功,很美好~

谢谢你宝宝^^

我们拍了多多的照片哦

我们到了我计划的浪漫地方the curve里面的GARDEN

真的好浪漫哦

晚上的时候,感觉不错的

食物其实也是很好吃啊

宝宝叫得grilled prime aged rib eye ste真的很好吃哦

真的真的。。。很值得!

而我呢,我就叫了garden fish & chips

不是很值得拉,早知道叫和他一样的

真的好好吃哦

哈哈哈哈



享受了我们的晚餐之后,

我们就去CHOCOLATE LOUNGE继续我们的甜品

哈哈哈哈

我们真的很享受哦

那边的环境也是不错的阿

chocolate...当然就是叫chocolate来喝拉

我就order了一杯snow white frap

宝宝就order了1set的东西


因为主要就是要吃那块toffee cheese cake


但是它的咖啡是我们喝过那么多咖啡里面最苦的


加了3包糖还是那么苦


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一路都有拍照哦


我们也真的很开心


聊天聊天o


^.^


我真的很享受这一次晚餐哦


我称它为“他和我的第一次浪漫晚餐”






接下来就是看看照片拉


从开始到结束哦


:)


m3
my baby :)
w3
YOU & M3
our hands with rings...
i wanna hold tight you again :)
shows my ring
shows his ring
his meals and the card that i made :)
i love you
his dinner, sedap nyaaaa
my dinner... okok lor.. >.^
yeah !!! i LOVE this
my cutiest MAN
we are enjoying at the CHOCOLATE LOUNGE
woww
yeah yeah... 
go to car park lor :|
with car
bye bye the CURVE :(

hope to see YOU again ^^




我爱你宝宝

是一个很成功的约会哦

我很满足

开心哦

^^



你喜欢我为你计划的这个吗??


哈哈哈哈

^.^


我希望我还可以为了计划更多的浪漫


这个就是我们2010年的情人节+我们的纪念日3年7个月


哈哈哈哈




难忘

M.E.M.O.R.A.B.L.E.


I

LOVE

YOU

4 评论:

annie said...

nice^^
开心就好~
the curve,我还没有去过叻
还要去那么浪漫的地方。不带我去@。@
还有那个chocolate lounge
好像很不错~呵呵

junl33BEAR 's diAry^^ said...

哈哈哈。。对哦对哦。。真的很nice阿
我还是第一次去那么浪漫的地方哦
这次也是单独我和他去到the curve哦
原来我们也是会去的,但是我们是用gps的
哈哈

对阿!那个chocolate lounge真的感觉很不错哦
饮料蛋糕都很好吃哦
哈哈哈
有机会你可以去尝试!
我实现了我其中一个愿望哦。。哈哈。
很开心,完成了!第一个而已o

annie said...

继续加油
愿望还是可以一直如愿的^^

既然那么浪漫
下次我们一起去啦~
呵呵
朋友也需要浪漫的~呵呵

junl33BEAR 's diAry^^ said...

哈哈哈
一定一定!!
朋友之间也是需要浪漫的
因为每一次我们做的东西都会成为我们的回忆
让我们制造更多的回忆在我们的故事里面

哈哈哈哈哈
好啊,我希望还有更多更多的愿望可以实现
哈哈^^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