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6:25 PM




哇咔咔咔咔

^^
我的他回来咯

再多一下我就要出去了哦

去机场哦
哈哈哈

第一次驾去机场阿
:p

期待
开心

呵呵呵
等我的照片吧
希望可以拍到他出来的样子哦

哈哈哈
可爱的他




 

0 评论 on "他"





哇咔咔咔咔

^^
我的他回来咯

再多一下我就要出去了哦

去机场哦
哈哈哈

第一次驾去机场阿
:p

期待
开心

呵呵呵
等我的照片吧
希望可以拍到他出来的样子哦

哈哈哈
可爱的他




 

0 评论: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