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想念 第六天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0:01 PM



哈哈哈

倒数一天哦
明天的现在我就可以见到

 

期待期待哦

^^

哈哈哈

想念  想念  想念  想念

想下  想下  想下  

一个星期就过去了哦


哈哈哈

好噢好噢

这两天我们都有聊到天那样哦


你怎么啦??

应该是很不舍得台湾吧




其实


每次你和你朋友去玩得时候

我是很期待看到你们的照片

但是

我又很怕

我真的很怕看到我很不喜欢的东西

就好像PD那样


你是知道我是怎么想的


就只是那个人!!!

><


arrrrhhhhhhhhhhhhhhh


我最不喜欢的人


怎么办  怎么办

对不起啊!!

我真的很尽力了

 我很尽力的不要告诉你我的想法了

我最后一次告诉你啊


我真的很讨厌你和她一起的时候

拍照   等等   什么的都好

我就是不喜欢


早知道的

你不要告诉我  你们以前之间的东西

现在

那么多女子里

就是最不喜欢她就是了


好多年了


阿!!!7年前见过她

7年前已经不喜欢了

现在

让我也是很不喜欢她


明白吗???


希望你明白吧~



当然

我希望我可以改善对她的看法

但是也是希望你可以不要做对不起我的事情




呵呵呵

突然的情绪


真的对不起哦我的宝宝

爱你




明天去接机咯

可以见面

可以抱抱了


哇哈哈哈哈~


顶不顺我了对吧???


哈哈哈

因为我真的太期待   太紧张   太开心

我怕我紧张到忘记抱着你哦

我怕我紧张到驾不到车叻

哈哈哈


兴奋

 

0 评论 on "想念 第六天"

想念 第六天




哈哈哈

倒数一天哦
明天的现在我就可以见到

 

期待期待哦

^^

哈哈哈

想念  想念  想念  想念

想下  想下  想下  

一个星期就过去了哦


哈哈哈

好噢好噢

这两天我们都有聊到天那样哦


你怎么啦??

应该是很不舍得台湾吧




其实


每次你和你朋友去玩得时候

我是很期待看到你们的照片

但是

我又很怕

我真的很怕看到我很不喜欢的东西

就好像PD那样


你是知道我是怎么想的


就只是那个人!!!

><


arrrrhhhhhhhhhhhhhhh


我最不喜欢的人


怎么办  怎么办

对不起啊!!

我真的很尽力了

 我很尽力的不要告诉你我的想法了

我最后一次告诉你啊


我真的很讨厌你和她一起的时候

拍照   等等   什么的都好

我就是不喜欢


早知道的

你不要告诉我  你们以前之间的东西

现在

那么多女子里

就是最不喜欢她就是了


好多年了


阿!!!7年前见过她

7年前已经不喜欢了

现在

让我也是很不喜欢她


明白吗???


希望你明白吧~



当然

我希望我可以改善对她的看法

但是也是希望你可以不要做对不起我的事情




呵呵呵

突然的情绪


真的对不起哦我的宝宝

爱你




明天去接机咯

可以见面

可以抱抱了


哇哈哈哈哈~


顶不顺我了对吧???


哈哈哈

因为我真的太期待   太紧张   太开心

我怕我紧张到忘记抱着你哦

我怕我紧张到驾不到车叻

哈哈哈


兴奋

 

0 评论: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