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想念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9:07 PM



此刻心情的我

就是在想念着远方的你

整天没有你的消息

真的很担心你


但是

我相信你会很好






宝宝

我想念你!!!

3 评论 on "想念"

♥JNIE♥♥♥ on March 9, 2010 at 12:29 AM said...

沒消息就是好消息啊!~~~
哈哈~~~

^^

cutebaby1207 on March 9, 2010 at 3:42 PM said...

我觉得他应该在忙吧
因为可能在忙进飯店的東西
或是一整天忙著玩

還有
最近天氣變化很大
可能也忙著保暖...

所以阿,不用太擔心....

junl33BEAR 's diAry^^ on March 10, 2010 at 11:24 PM said...

jnie:谢谢你哦。。哈哈。。最后我还是有他的消息了。。因为我们是postpaid所以去到外国没有线哦

cutebaby:对啊。。原来他们好多手续要办哦。。因为他们是背包旅行!
哈哈,应该是玩得太过开心了阿!所以!
对啊。。。天气变化好大哦。。听到annie一直说好冷好冷好冷哦!哈哈!
你也是要好好地照顾自己啊!

想念




此刻心情的我

就是在想念着远方的你

整天没有你的消息

真的很担心你


但是

我相信你会很好






宝宝

我想念你!!!

3 评论:

♥JNIE♥♥♥ said...

沒消息就是好消息啊!~~~
哈哈~~~

^^

cutebaby1207 said...

我觉得他应该在忙吧
因为可能在忙进飯店的東西
或是一整天忙著玩

還有
最近天氣變化很大
可能也忙著保暖...

所以阿,不用太擔心....

junl33BEAR 's diAry^^ said...

jnie:谢谢你哦。。哈哈。。最后我还是有他的消息了。。因为我们是postpaid所以去到外国没有线哦

cutebaby:对啊。。原来他们好多手续要办哦。。因为他们是背包旅行!
哈哈,应该是玩得太过开心了阿!所以!
对啊。。。天气变化好大哦。。听到annie一直说好冷好冷好冷哦!哈哈!
你也是要好好地照顾自己啊!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