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到底是怎么了??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1:09 PM




我现在的心情

是你。。。。了


我不知道阿
我是真的不知道我该怎么办了





我该不该相信你啊?
你值得我依赖吗?

我不想到最后

是我自己得到伤害啊

虽然我知道伤害是好多了




Ermmmmm.......

放心阿
虽然我不是不想像中的那样坚强
但是我还是会坚强的

^o^



你是知道我在说什么的吧?

其实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你对我真的很好很好

但是   有时候。。。

不知道哦


有时候

。。。。。。。。。。你真的会让我心软了。。。。。。。。。。。


真的
因为,你真的好厉害啊



但是不管怎么样


我都是要支持你


你喜欢就好

1 评论 on "到底是怎么了??"

♥JNIE♥♥♥ on March 21, 2010 at 11:22 PM said...

你还好吧???。。。
很少看到你写些不开心的事wor...
总之加油啦~~~^^

到底是怎么了??





我现在的心情

是你。。。。了


我不知道阿
我是真的不知道我该怎么办了





我该不该相信你啊?
你值得我依赖吗?

我不想到最后

是我自己得到伤害啊

虽然我知道伤害是好多了




Ermmmmm.......

放心阿
虽然我不是不想像中的那样坚强
但是我还是会坚强的

^o^



你是知道我在说什么的吧?

其实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你对我真的很好很好

但是   有时候。。。

不知道哦


有时候

。。。。。。。。。。你真的会让我心软了。。。。。。。。。。。


真的
因为,你真的好厉害啊



但是不管怎么样


我都是要支持你


你喜欢就好

1 评论:

♥JNIE♥♥♥ said...

你还好吧???。。。
很少看到你写些不开心的事wor...
总之加油啦~~~^^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