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我想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0:01 AM




对不起

我已经想了很多

我想。。。和你说再见

我想。。。完成了要完成的事我就不要再纠缠下去

我想。。。我还是不适合你

我想。。。你要的人不是我

我想。。。你只会欺负我

我想。。。我不是那个你对最好的人

我想。。。我真的太傻了

我想。。。你知道我的缺点

我想。。。你掌握了我的所有

我想。。。你有自由我没有

我想。。。我应不应该继续????



我想了好多

真的好多

我不想继续这样子下去

我想。。。我不能保证你对我说的一切

我想。。。我不要太相信你太依赖你了


我想。。。你现在知道的话,也许还有机会。。


我想。。。也许你知道了,已经太迟了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我的心情

你永远只会把你的不快乐建立在我的身上

你永远只会把情绪发泄在我与你之间

你永远不会知道你自己怎么样对我



我想。。。。再给我想想。。。。。


我不想伤害你

但是请你别再伤害我



也许我会不舍得

但是

我想,我有天真的会顶不顺把所有的东西都说出来

阿!!!!!!!!!!!



我想。。。。。我快要发疯了!!!!



T____T

3 评论 on "我想"

annie on March 27, 2010 at 12:04 PM said...

别发疯,任何事情都有解决的办法
男生,往往不知道我们说出要放下的不舍心情
他们只会觉得是我们的错,但我觉得
人最可靠的还是自己 , 没有人是完全可以依赖的
相信自己的感觉,选择自己要的
你的日子和未来会过得更精彩

junl33BEAR 's diAry^^ on March 27, 2010 at 3:24 PM said...

对哦。。。
男生和我们的想法完全就是不同
那种不舍得的心情,他们永远不会明白

哈哈哈!!!
好好。我未来的日子都是很精彩的哦

谢谢你啊!annie dear
哈哈哈

我也是祝福你哦

annie on March 27, 2010 at 11:03 PM said...

ok, sure ^^
support u forever ^^
love u ~

我想





对不起

我已经想了很多

我想。。。和你说再见

我想。。。完成了要完成的事我就不要再纠缠下去

我想。。。我还是不适合你

我想。。。你要的人不是我

我想。。。你只会欺负我

我想。。。我不是那个你对最好的人

我想。。。我真的太傻了

我想。。。你知道我的缺点

我想。。。你掌握了我的所有

我想。。。你有自由我没有

我想。。。我应不应该继续????



我想了好多

真的好多

我不想继续这样子下去

我想。。。我不能保证你对我说的一切

我想。。。我不要太相信你太依赖你了


我想。。。你现在知道的话,也许还有机会。。


我想。。。也许你知道了,已经太迟了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我的心情

你永远只会把你的不快乐建立在我的身上

你永远只会把情绪发泄在我与你之间

你永远不会知道你自己怎么样对我



我想。。。。再给我想想。。。。。


我不想伤害你

但是请你别再伤害我



也许我会不舍得

但是

我想,我有天真的会顶不顺把所有的东西都说出来

阿!!!!!!!!!!!



我想。。。。。我快要发疯了!!!!



T____T

3 评论:

annie said...

别发疯,任何事情都有解决的办法
男生,往往不知道我们说出要放下的不舍心情
他们只会觉得是我们的错,但我觉得
人最可靠的还是自己 , 没有人是完全可以依赖的
相信自己的感觉,选择自己要的
你的日子和未来会过得更精彩

junl33BEAR 's diAry^^ said...

对哦。。。
男生和我们的想法完全就是不同
那种不舍得的心情,他们永远不会明白

哈哈哈!!!
好好。我未来的日子都是很精彩的哦

谢谢你啊!annie dear
哈哈哈

我也是祝福你哦

annie said...

ok, sure ^^
support u forever ^^
love u ~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