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云顶回来啦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1:30 PM



哈哈哈

3个月5天后的今天

我和宝宝又上云顶去咯

这次的,感觉有点闷闷哦

也是累累哦

不知道什么事了


哈哈哈

但是很开心哦


因为连续3天我们都在一起哦,都有见面哦




哈哈哈


我要宝宝阿!!


抱抱着你哦~




我很懒上传照片阿

迟点再update哦







4月开始我不可以再玩了


因为


4月开始真的很忙了


哎哟哟~




等我新的update哦!


啊哈哈哈








阿!!!

2 评论 on "云顶回来啦"

annie on March 30, 2010 at 12:30 AM said...

那么爽
又一起出去玩
羡慕啊~~~~

云顶
除了户外的好像就只能吹风而已咯

嗯,等你更新照片啦~

4月开始忙了吗?考试?报告很多?!
加油啊~~~~

junl33BEAR 's diAry^^ on March 31, 2010 at 12:31 AM said...

哈哈哈
对阿对阿!好像好久都没有和他出去玩了阿

对阿,昨天我们去云顶哦!
其实都蛮爽的
就是轻松下咯

哈哈哈
对阿,4月就要开始忙assignment加测验了~
不喜欢这个感觉
我也是很没有心做哦

5月我就要考试了

云顶回来啦




哈哈哈

3个月5天后的今天

我和宝宝又上云顶去咯

这次的,感觉有点闷闷哦

也是累累哦

不知道什么事了


哈哈哈

但是很开心哦


因为连续3天我们都在一起哦,都有见面哦




哈哈哈


我要宝宝阿!!


抱抱着你哦~




我很懒上传照片阿

迟点再update哦







4月开始我不可以再玩了


因为


4月开始真的很忙了


哎哟哟~




等我新的update哦!


啊哈哈哈








阿!!!

2 评论:

annie said...

那么爽
又一起出去玩
羡慕啊~~~~

云顶
除了户外的好像就只能吹风而已咯

嗯,等你更新照片啦~

4月开始忙了吗?考试?报告很多?!
加油啊~~~~

junl33BEAR 's diAry^^ said...

哈哈哈
对阿对阿!好像好久都没有和他出去玩了阿

对阿,昨天我们去云顶哦!
其实都蛮爽的
就是轻松下咯

哈哈哈
对阿,4月就要开始忙assignment加测验了~
不喜欢这个感觉
我也是很没有心做哦

5月我就要考试了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