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想念 第四天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2:08 AM



到现在为止

好像都是失望收场咯

哦???!!
难道。。。不知道??


不想这样子下去咯

那么久了


如果是我的话

我一定会很努力的争取咯



阿!

我今天不会像昨天那样等到一点半了阿

累死我了

T____T


真的伤心咯

阿!!



我不会形容了

除了伤心还是伤心


:'(



好累好累啊

我一天平均只是睡5个小时

阿!!!!


好多东西一直向着我来啊

星期一钢琴考试

星期一到星期五 在apiit做功(part time)

星期二  给lecturer看miso的draft

 星期五  ODIL summit date


阿!!!!!!!!!

4月更不会形容哦!!



阿!!!

我的宝宝

你在哪里????

0 评论 on "想念 第四天"

想念 第四天




到现在为止

好像都是失望收场咯

哦???!!
难道。。。不知道??


不想这样子下去咯

那么久了


如果是我的话

我一定会很努力的争取咯



阿!

我今天不会像昨天那样等到一点半了阿

累死我了

T____T


真的伤心咯

阿!!



我不会形容了

除了伤心还是伤心


:'(



好累好累啊

我一天平均只是睡5个小时

阿!!!!


好多东西一直向着我来啊

星期一钢琴考试

星期一到星期五 在apiit做功(part time)

星期二  给lecturer看miso的draft

 星期五  ODIL summit date


阿!!!!!!!!!

4月更不会形容哦!!



阿!!!

我的宝宝

你在哪里????

0 评论: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