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无聊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2:12 AM



assignment

assignment
assignment


:(
紧张

压力
全部 统统都来完

我的脑   很严重讨厌
因为我真的想不到任何东西啊


星期五
就是第一个assignment 的due date了

希望可以快快的完成它
星期一

我开始在学校有做工哦
也是我的第一份工

哈哈哈
也好啊

可以做工   有钱呢
我需要的就是钱  钱  钱  阿!!!


呵呵
^^



我现在的心情真的很期待

期待着10天后
10天后就是那个重要的日子拉

就只有我和我的他
哈哈哈

超级开心的
但是


我还没有准备好我要送他的东西啊
因为真地很没有时间啊

这个周末  我就要开始弄了哦
不然真的会来不及的阿


呵呵呵
我发现哦

我的宝宝他最近都好可爱
:)


哈哈哈哈
comel nya....................



我爱你

1 评论 on "无聊"

annie on March 17, 2010 at 10:02 PM said...

打怎样的工啊
嗯,打工要省钱哦
呵呵~

无聊




assignment

assignment
assignment


:(
紧张

压力
全部 统统都来完

我的脑   很严重讨厌
因为我真的想不到任何东西啊


星期五
就是第一个assignment 的due date了

希望可以快快的完成它
星期一

我开始在学校有做工哦
也是我的第一份工

哈哈哈
也好啊

可以做工   有钱呢
我需要的就是钱  钱  钱  阿!!!


呵呵
^^



我现在的心情真的很期待

期待着10天后
10天后就是那个重要的日子拉

就只有我和我的他
哈哈哈

超级开心的
但是


我还没有准备好我要送他的东西啊
因为真地很没有时间啊

这个周末  我就要开始弄了哦
不然真的会来不及的阿


呵呵呵
我发现哦

我的宝宝他最近都好可爱
:)


哈哈哈哈
comel nya....................



我爱你

1 评论:

annie said...

打怎样的工啊
嗯,打工要省钱哦
呵呵~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