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爱你哦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10:46 PM






爱你哦,我的宝宝


哈哈哈

原因是呢。。。


我这3天都觉得很幸福哦

真的


你对我好好噢


哈哈哈


我相信

没有人可以阻碍我们的,包括我讨厌的你!


放心哦,不是你们啊!

是一个八婆!




哈哈哈

当我的宝宝也叫你8婆的时候

我。。。。哈哈哈哈哈!!!!

s傻了的我



宝宝

谢谢你都对我那么好

我知道我要什么你都会陪伴我

哪怕只是那短短的一个小时

我都很满足了


做人不要那么贪心哦




^^








近来我在学校


我真的觉得很烦恼阿

我是否真的适合继续读书呢


我好像碰到难题了

我选错科了


我对这一科完全就是没有兴趣阿

怎么好?


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办啊

4月开始我就很不得空了


其实,认真地来说,

今天这一刻开始我已经不得空了


好多东西一下子来啊

很讨厌的咯








现在我和亲爱的carmen和亲爱的annie在聊天哦


哈哈哈哈


我好想念我们一起的时候哦




还有


亲爱的eva


我也是不会忘记你的哦


哈哈哈




我们4个都要一起都是开心的阿




祝福你们哦哦:) 

1 评论 on "爱你哦"

annie on March 25, 2010 at 11:06 PM said...

去年一开始,我也有这样的感觉
总觉得自己选错科系~唉
但选择了,也开始了,不可以继续烂
可以做的,就是努力咯~

记得我们说的
要准时毕业~然后出席典礼
呵呵
还有,,嘉雯的婚礼~呵呵
【发梦中】

嗯,还有eva
大家都有开心就是了~

爱你哦







爱你哦,我的宝宝


哈哈哈

原因是呢。。。


我这3天都觉得很幸福哦

真的


你对我好好噢


哈哈哈


我相信

没有人可以阻碍我们的,包括我讨厌的你!


放心哦,不是你们啊!

是一个八婆!




哈哈哈

当我的宝宝也叫你8婆的时候

我。。。。哈哈哈哈哈!!!!

s傻了的我



宝宝

谢谢你都对我那么好

我知道我要什么你都会陪伴我

哪怕只是那短短的一个小时

我都很满足了


做人不要那么贪心哦




^^








近来我在学校


我真的觉得很烦恼阿

我是否真的适合继续读书呢


我好像碰到难题了

我选错科了


我对这一科完全就是没有兴趣阿

怎么好?


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办啊

4月开始我就很不得空了


其实,认真地来说,

今天这一刻开始我已经不得空了


好多东西一下子来啊

很讨厌的咯








现在我和亲爱的carmen和亲爱的annie在聊天哦


哈哈哈哈


我好想念我们一起的时候哦




还有


亲爱的eva


我也是不会忘记你的哦


哈哈哈




我们4个都要一起都是开心的阿




祝福你们哦哦:) 

1 评论:

annie said...

去年一开始,我也有这样的感觉
总觉得自己选错科系~唉
但选择了,也开始了,不可以继续烂
可以做的,就是努力咯~

记得我们说的
要准时毕业~然后出席典礼
呵呵
还有,,嘉雯的婚礼~呵呵
【发梦中】

嗯,还有eva
大家都有开心就是了~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