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 ♥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9:50 PM
我觉得
事情总有解决的方法
只是在于你勇敢面对没有
如果你选择逃避的话
那 那事情永远都不能够解决


我的宝宝
我知道最近这个星期的你
你真的很不开心   很不开心
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帮你啊

对不起啊!


我也是很怕你嫌弃我
怕你嫌弃我很烦啊


所以
我都不敢怎么烦恼你
我在这两天(星期日和星期一)
真地都很不开心


你知道发生什么事情吧?


其实
你想要怎么样我都会尽量支持你
既然你的朋友支持你
为何我不可以???

但是
现在的我只是尝试在接受


我想请问你
如果你的男朋友离开你,
到远地方工作,
你又会怎么样?
一样也是不好受,一样那么不开心的
对吗?


现在的关系是处于复杂的关系
真的

宝宝
我真的不想看着你继续那么不开心啊
你知道吗?


我会尽全力的让你开心
就算我不能赞成的
为了你的开心
我也是会尽量去接受阿


我不开心
好过你不开心啊


不要你那么难过
我真的很心疼


我的宝宝
你要好好地加油
我会永远支持你的





2 评论 on "♥ ♥"

annie on March 24, 2010 at 9:56 P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nie on March 24, 2010 at 9:57 PM said...

看来我们都有好长的一段路要走
加油啊~

♥ ♥

我觉得
事情总有解决的方法
只是在于你勇敢面对没有
如果你选择逃避的话
那 那事情永远都不能够解决


我的宝宝
我知道最近这个星期的你
你真的很不开心   很不开心
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帮你啊

对不起啊!


我也是很怕你嫌弃我
怕你嫌弃我很烦啊


所以
我都不敢怎么烦恼你
我在这两天(星期日和星期一)
真地都很不开心


你知道发生什么事情吧?


其实
你想要怎么样我都会尽量支持你
既然你的朋友支持你
为何我不可以???

但是
现在的我只是尝试在接受


我想请问你
如果你的男朋友离开你,
到远地方工作,
你又会怎么样?
一样也是不好受,一样那么不开心的
对吗?


现在的关系是处于复杂的关系
真的

宝宝
我真的不想看着你继续那么不开心啊
你知道吗?


我会尽全力的让你开心
就算我不能赞成的
为了你的开心
我也是会尽量去接受阿


我不开心
好过你不开心啊


不要你那么难过
我真的很心疼


我的宝宝
你要好好地加油
我会永远支持你的





2 评论:

anni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nie said...

看来我们都有好长的一段路要走
加油啊~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