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变了

发贴者 junl33BEAR 's diAry^^ 时间: 8:14 PM


我的blog变得很丑很丑了
弄得我都没有心写啊!
但是又很想写哦
哈哈哈


最近
平常  正常

至于我和他
在3月开始就比较好好了
都有见面
感觉还好阿  不错啊

一月  二月
真的很顶不顺咯
之间吵了整一个月
haizzz

尤其在新年期间
我简直就不被觉得咯
他和别人在一起的时间
比和我在一起的时间多

哎哟



阿!!!!!!!!!!!!!
也在那期间
我想想了好多问题

为什么只是我要单方面地付出呢
一个人付出也是很累的阿

哎哟

就在我自己心里对自己说最后一次的时候

温暖的怀抱
把我抱紧着了
心了软了下来啊
我从来不对他硬的阿

呵呵



我会爱你更多了!!!



耶!!!
现在的我真的很期待3月27号的到来
我要准备好多东西啊
还有22天
很赶紧的时间了

有assignment
有好多好多东西我需要完成的阿
希望可以

加油


呜呜呜
T_____T
最近
自己感觉了

时间真的不多了
有什么东西要完成的就尽快完成阿
说实在的
我有好多好多还未完成的东西

比如我和你 :)

希望你会陪伴我一起完成


我要与时间赛跑了

3 评论 on "变了"

annie on March 5, 2010 at 8:18 PM said...

不好意思啊
每次都幫不到你解決問題
但還是希望你可以繼續寫部落
因為這樣我才可以知道你最近如何了
好不好?!呵呵

加油哦
3月27號,看起來是個很特別的日子哦

cutebaby1207 on March 5, 2010 at 11:55 PM said...

我也很期待...

junl33BEAR 's diAry^^ on March 6, 2010 at 11:58 AM said...

annie:其实,谢谢你啊!因为每一次都是你帮我解决问题的哦。。我会继续写,只是不常写哦

哈哈
对阿对阿

3月27号是个很特别的日子
对我来说
因为我要把这天弄得特别特别
哈哈

:)

变了



我的blog变得很丑很丑了
弄得我都没有心写啊!
但是又很想写哦
哈哈哈


最近
平常  正常

至于我和他
在3月开始就比较好好了
都有见面
感觉还好阿  不错啊

一月  二月
真的很顶不顺咯
之间吵了整一个月
haizzz

尤其在新年期间
我简直就不被觉得咯
他和别人在一起的时间
比和我在一起的时间多

哎哟



阿!!!!!!!!!!!!!
也在那期间
我想想了好多问题

为什么只是我要单方面地付出呢
一个人付出也是很累的阿

哎哟

就在我自己心里对自己说最后一次的时候

温暖的怀抱
把我抱紧着了
心了软了下来啊
我从来不对他硬的阿

呵呵



我会爱你更多了!!!



耶!!!
现在的我真的很期待3月27号的到来
我要准备好多东西啊
还有22天
很赶紧的时间了

有assignment
有好多好多东西我需要完成的阿
希望可以

加油


呜呜呜
T_____T
最近
自己感觉了

时间真的不多了
有什么东西要完成的就尽快完成阿
说实在的
我有好多好多还未完成的东西

比如我和你 :)

希望你会陪伴我一起完成


我要与时间赛跑了

3 评论:

annie said...

不好意思啊
每次都幫不到你解決問題
但還是希望你可以繼續寫部落
因為這樣我才可以知道你最近如何了
好不好?!呵呵

加油哦
3月27號,看起來是個很特別的日子哦

cutebaby1207 said...

我也很期待...

junl33BEAR 's diAry^^ said...

annie:其实,谢谢你啊!因为每一次都是你帮我解决问题的哦。。我会继续写,只是不常写哦

哈哈
对阿对阿

3月27号是个很特别的日子
对我来说
因为我要把这天弄得特别特别
哈哈

:)

 

♥ junl33bear's LIFE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